是穎不是螢

原來真的是你(2)

ABO/清水/先婚後愛?/破鏡重圓

毕氏总裁 毕雯珺(A)x顶级舞者 朱正廷(O)

前调性格:高冷x冷清

海鹽25x玫瑰24

        眼前這位有着高挑的身材,眼下的淚痣令他本來漂亮的臉,變得更漂亮的人说:「對,你好,我叫畢雯珺。」說完,不知為何朱正廷的臉就红了起來。就這樣他们在兩位母親愛的目光之下去領證了。領好證後兩位媽媽说:「我们幫你们訂了餐廳,還買了婚房,這是鑰匙,你們的東西都在裏面,自已收拾,我们去做美容了。亅 說完便走了,留下兩個十分尷尬的人。「要不,我们先去吃東西。亅打破僵局的是朱正廷「好亅。

到了餐廳.....

朱正廷:要不我們點東西吧!

對面的人點了點:待應點餐。

朱正廷:牛排,六成熟

毕雯珺:一樣,七成熟

上完東西後....

        毕雯珺看着對面的人叫出神,他的舉止十分優雅,彷佛現在隨便按下快門都是一張漂亮的風景畫。朱正廷十分好奇為什麽他一直看着自已的臉,便開口問:「我臉是有甚麼東西嗎?亅毕雯珺知道自己失態了,便說:「沒甚麽。亅 

        「我爲什麼會這般失態,我不會是喜歡他了吧!不能我一定不可以失约的,我要堅定。我不喜歡他,不喜歡他,不喜歡.....。亅也不知道是不是那該死的默契,樣二人心中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tbc

對不起,可能進度有點慢。

果然萬事開頭容易

                 中間難

                 结尾容易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傾心但心有所屬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法關於這個故事的,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