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穎不是螢

原來真的是你3

網課太難了,我太難了!

毕氏总裁 毕雯珺(A)x顶级舞者 朱正廷(O)

前调性格:高冷x冷清

海鹽25x玫瑰24

          他们每天重復着一天的動作,就是朱正廷每天都刻意躲著對方,而毕雯珺則每晚自我吹眠說:「毕雯珺你幹什麼呀?不要再有這樣大膽的想法了,他不是贝贝呀!他們性格差這麼大,不可能是同一個人的。亅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别問我他們難道没有出去的嗎?問就是宇宙第一大毕廷助攻團媽媽组把他们反銷在裏面一個月後才開鎖)他们的生活又回到正軌, 要工作的工作要練舞的練舞。

         而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朱氏要和毕氏簽合约,朱氏派出的是朱少爺,外界都知道朱氏的少爺是一 個極品o卻不知道真容,有知道的人都说他的容貌跟一些美人相比是比不了的,不是比不了而是人家在這裡站一站就已經把那些人比下去了。 為 了一看舊境,所以有 很多人一大早己经在毕氏門口看看這傳说中的人間尤物。

           朱正廷一出場大家都驚呆了,他的美是不可描述的美,他雍有女孩子都妒忌的冷皮和牛奶肌,他的身上自常贵氣令人目不轉睛,他的行為透露着優雅,他的笑就像春風一樣,人生完滿。可朱正廷就像身邊都是透明人一樣, 自顧自的走入辦公室。

         朱正廷走入辦公室後, 注意到了一個人,然後就像風一樣跑過去他那邊。

TBC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說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我想問各位大大,如果那個cp只出現在一篇,那要不要添加標籤?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