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穎不是螢

原來真的是你

清水/先婚後愛?/破鏡重圓

第一次寫文,多體諒。

正文:

毕氏总裁 毕雯珺(A)x顶级舞者 朱正廷(O)

前调性格:高冷x冷清

海鹽25x玫瑰24

         某X孤兒園的樹上,「貝貝,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好啊,珺珺!那可是我們的约定啊。 來,拉勾誰不遵守約定誰就是小狗。」

  十年後...

         毕家,「毕雯珺!!你這個臭小子,你瞧瞧你自己老大不小了。 你不焦急,我還焦急。我不管,你明天就把證領了吧。亅「媽,那结婚這事急不了的。再說了我又不認識他。亅

「我不管,人家已經答應,動作麻利點,明早七点民政局等。亅毕雯珺小声道:「沒關係,反正也是要離的。亅

        朱家,.....差不多剧情。

次天,民政局門口......

             一輛紅色跑車的門打開,滲入毕雯珺眼球的是一個唇紅齒白,好像一個不問凡塵事人間仙子般的人物,明明不認識, 卻帶有一絲熟悉。那人用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加上一打沒睡醒軟fufu的声音說:「你就是我的末婚夫? 長得還可以,先自我介紹,我叫朱正廷。亅

tbc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名字卻不認得彼此,問就是孤兒院的是小名,大名是被領養後改的。

如有雷同,我馬上刪文。

大家可以說說你覺得之後怎麼樣?


评论(10)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