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穎不是螢

原來真的是你3

ABO/清水/先婚後愛?/破鏡重圓

毕氏总裁 毕雯珺(A)x顶级舞者 朱正廷(O)

前调性格:高冷x冷清

海鹽25x玫瑰24

          「天使就是要放在西方,當東方的太陽升起時變得耀眼,给人動力;當太陽降下時給人一點光,變得温暖亅--來自一個萌萌的朱正廷話語。

        在吃飯時,他們決定要约法三章(多章),第一:雖然說各玩各的,但一定要將行程告訴對方,好向家人交代。

第二:如果帶朋友回家一定要告訴對方,一定要雙方同意才可以帶回家

第三:不要到處生事,將麻煩帶回家

如果要修改,一定要雙方簽名作證實。

         然後,他們就回他們媽媽買的婚房。

在婚房:

          毕雯珺一打開門就看到了一大堆盒子 ,只見一個人辛辛苦苦的從盒子堆果走出来说:「我是你們以後的管家,我姓馬,你們可以叫我馬管家或馬叔都能。畢少爺那才是你的東西(指向一個地方,只有小小的盒子。)這些是朱少爺的,朱少爺還有三車在路上。」毕雯珺驚呆了問:「你有什麼東西?這麽多東西?亅朱正廷想了想,動動手指說:「這些可都是GUCCI限定和新款,應該還有一車,然後的兩車是我的日常用品......亅馬叔突然插入说「朱少爺又有一車來了亅毕雯珺十分好奇就去看看了,誰知一看就原地石化了,他本以為只是小小的van仔,他沒想到是這種可以往人的貨倉車。在毕雯珺石化的時候,朱正廷已經拿着手機的指南針在找方向,毕雯珺反應過来後問「你在幹什麼?」「找方向阿!這個是南方亅然後不知從那拿出來的小天使放在上面。毕雯珺驚感觉他就就自已找了很久的小贝贝,「不會的,這只是錯覺。」毕雯珺心想。

TBC

大家有什麼意见可评論或私信给我

下次見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